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改革开放40年,大族激光领军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

改革开放40年,大族激光领军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

大族激光董事长高云峰被授予功勋奖章

大族电机担任深圳电子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单位

  

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和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联合举办了“改革开发40周年,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人物评选”活动,经过申报、评审、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于12月27日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大族激光董事长高云峰被授予“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领军人物”功勋奖章。当天,深圳电子装备产业协会同时公布了第三届理事会单位的评选结果,大族电机任理事单位。

黄总上台代表高总领奖(前排右一)

  

12月27日,“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人物”颁奖典礼和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族激光集团副总裁黄祥虎出席颁奖典礼,代表董事长高云峰领奖。在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就职典礼上,黄总作为协会副会长,代表会员企业上台发言,感谢组委会为大族激光董事长高云峰颁发“创新人物功勋奖”。

申箭峰会长、新当选会长施浩分别致辞  

  

黄总表示:改革开放40年,我国各行业都取得了巨大成就。1978年中国经济总量只占全球的1.8%,现在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总量已占到了全球的14.8%。深圳市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发展成果举世瞩目,特别是电子制造和智能装备,目前已成为深圳战略性高新技术产业之一。

黄总代表会员企业上台发言

  

大族激光是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大族电机任电子装备协会的理事单位。秉承着母公司大族激光的发展思路,大族电机积极参与有益于协会和会员企业发展的各项活动,助推深圳市电子装备行业的发展,同时,大族电机将继续致力于直驱电机相关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电子装备及智能装备创新发展贡献自身能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