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橙色云-国内首创室内外自主导航无轨重载AGV

橙色云-国内首创室内外自主导航无轨重载AGV

国内市场上普通轻载型AGV小车的研发技术基本已经完善,但大物料(超重、超长)的自动化搬运,成为了AGV行业的技术难点。重载AGV的载重在10吨以上,设计结构与轻载型AGV有很大的不同,研发、生产门槛相对较高。同时,在大企业对大型设备和产品运输要求越来越严格的前提下,AGV的构造和承载也发生了变化,室外或半室外、重载AGV技术的市场需求和应用越来越广泛。


橙色云自主导航无轨重载AGV


在无人驾驶、室内外自主导航控制系统、应用于大场景的电动重卡底盘等方面,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简称橙色云)自主研发的无轨重载AGV,均为国内首创。


技术突破和创新上大大领先,并完全拥有该设备知识产权。自主掌握了室内外自主导航无轨重载AGV产品的核心导航控制技术,满足了对大场景、长距离、高速度、室外应用为主的无轨重载物流的市场需求。




产品看点


1.关键词:室内外运行


可室内和室外环境下自动切换行驶,以室外运行为主。


2.关键词:无轨自主导航


普通水泥或沥青路面即可满足运行要求,无需对道路进行特殊改造,不需要铺设轨道或磁条等材料。针对特定生产场景下的物流运输市场,突破智能无轨自主导航的技术难点。  


3.关键词:载重


单个AGV的额定负载为10吨,最大载重为15吨。通过平台背负式运载。


4.关键词:调度系统


多个无轨重载AGV由调度中心统一无线调度,调度中心根据上级的生产任务自动选择空闲AGV,自动规划运行路径,并将运行路径信息发送到对应的AGV。AGV根据接收到的路径信息,自动无人运行。


5.关键词:安全防护


应急开关、非接触避碰、接触避碰保护、位置丢失保护、通讯故障保护、运动异常保护、偏离引导保护、光电警示。


6.关键词:续航里程


橙色云无轨重载AGV采用锂电池为动力源,充满电后连续续航里程为5~12小时(满载、空载)。


7.关键词:运动方式


橙色云无轨重载AGV采用四轮驱动、四轮转向,能适应各种路面,最小转弯半径仅3米,室内运行速度一般为1m/s。


8.关键词:定位精度


当AGV运行到预定工位,能自动减速直至停车,停位精度≤10cm。


9.关键词:爬坡&速度


橙色云无轨重载AGV针对特定生产场景下的物流运输市场,突破智能无轨自主导航的技术难点,实现重载AGV在生产园区内部道路网和车间通道之间的无轨自主运行,±60mm以内的地面不平度,爬坡能力 ≤ 7°。满载条件下,运行速度最大可达9km/h,适应长距离运输。


10.关键词:高续航


续航里程5~12小时,满载8km/h时连续运行≥6h,空载9km/h时连续运行≥8h;


11.关键词:底盘形式:


货车底盘技术,四轮驱动、四轮转向、弹性悬架,稳定性和操控性更好;


12.关键词:导航方式:


视觉+惯导+磁导:可自动识别障碍物体,重新规划行驶路线;


13.关键词:多车联动


调度中心可实现多AGV协同工作。




产品优势:大场景、长距离、重载、无轨、室外应用


橙色云自主导航无轨重载AGV是针对特定生产场景下的低速物流运输市场,主要包括大型企业(机械制造、汽车工业、重工制造、模具制造、工程机械、船舶制造、港口货场、钢铁配送、矿山运输、石化、航空航天、军工等行业)内部的跨车间物流、码头和机场等场合的物流市场,突破智能无轨自主导航的技术难点,实现重载AGV在园区内部道路网和车间之间的无人自动运行,可作个性化定制。


AGV 技术仍在进步,性能与功能都将不断得到提高。AGV系统集光、机、电、计算机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优势,也是柔性化、智能化程度极高的输送系统。橙色云已有的技术优势,将为更广泛的工业或非工业需求,不断升级。


关于橙色云


作为引领工业设计创新的开拓者,橙色云突破传统模式,打造出了全球第一个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协同平台OrangeCDS。——目前,平台已汇聚24万专业技能出色的工业设计师、研发工程师团队,线上线下高效协作,主要面向智能制造、特种装备、环保装备、先进农业、软件与信息化、智能生活装备6大领域,为全球需求方攻坚克难,更高效优质快捷地完成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在深度贴合企业实际情况的前提下,最小化制造升级变革的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程师们,我们发现了一个既涨知识又挣钱的项目平台,现在注册还可赢万元好礼

工信部信发司副司长王建伟一行莅临橙色云调研

OrangeCDS以“协同研发设计”加速工业制造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