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成为施耐德电气旗下合资公司

热烈庆祝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成为施耐德电气旗下合资公司

——— ——告知函

尊敬的合作伙伴: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从即日起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施耐德电气旗下合资企业。公司名称与商标沿用不变。合资公司将着力应对工控市场的需求,致力于面向工控市场及开发有价值的品牌、有效的管理流程及创新的产品, 同时也将借助与施耐德电气的独有平台,将其特定的业务模式拓展到其他目标市场中。

施耐德电气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集团2017 财年营业收入约为247亿欧元。

易驱电气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变频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及领域,并得到了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的肯定与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易驱电气成立15周年,同时成为施耐德电气旗下合资企业,可谓双喜临门。该项双赢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成为易驱电气新的起点,2019年,易驱电气必将开启新的征程。我们愿与各位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同心同德,通力协作, 开创易驱电气新篇章!

新年到来,易驱电气真诚的祝愿所有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