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完美收官再创辉煌

2018年12月28日

随着即插即用工业信息模块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的圆满落幕

四信通信2018年征程完美收官

2019

四信通信将会以更饱满的状态亮相各大城市

期待与您如约相遇

明年见

2018年12月28日,主题为“即插即用,数字制造”的即插即用工业信息模块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于杭州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召开。

四信通信受邀参与此次峰会,与智能制造业界知名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们一起思考“即插即用工业信息模块与智能制造”,见证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精彩瞬间。

会议背景

本届“即插即用工业信息模块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由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控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和利时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将在浙江杭州联合举办,旨在探究即插即用工业信息模块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战略意义、关键要素、制造通用技术溢出效应;推动在工业物联网发展中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与服务创新。

峰会现场,四信通信作为CLAA物联网生态圈的合作伙伴在物联网展区展示了公司创新方案及系列产品,精致小巧的模块展示架、造型夺目的LoRa基站,吸引现场观众的目光,并由专业人员为他们讲解我司产品与相关案例。

致力于工业物联网发展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四信通信的研发之路不曾有尽头,对于产品的专研精神与投入为其赢得无数客户信赖,为贴合本次峰会主题,在现场展示了基于LoRa技术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引来专业观众探讨。

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采用LoRa/网关基站进行工厂无线信号全覆盖,同时在工厂各个数据采集节点安装四信LoRa模块,实现对生产周期的数据动态全采集,并根据工厂的实际需求实时将相关信息采集传输。

信息传输到系统管理平台后进行数据系统分析和优化,然后准确传输到WEP服务系统或者手机APP系统实现生产相关管理,提高生产效率,生产安全,节约成本等。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

近年来,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形成了历史交汇,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不断涌现。无人系统与智能制造已成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着力点,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四信通信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先行者,面对新科技革命义不容辞,为推动企业数字化变革做出自身贡献,携手各行各业洞见工业物联网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

四信NB模组入库三大运营商,携手引爆NB-IoT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