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近日,四信通信旗下LoRaWAN 基站 F8L10GW通过了阿里云Link WAN物联网平台测试,获得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这意味着LoRa基站具有可靠、兼容、安全的性能,可帮助客户快速开发出阿里生态的高标准产品。

阿里云IoT技术认证

阿里云IoT技术认证(Alibaba Cloud IoT Technical CertificationAITC),是物联网平台面向合作伙伴产品方案集成后的质量认可服务,旨在为最终客户提供经过平台验证通过的可靠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AliOS Things认证(传感、芯片)、Commercial认证(模组、设备)、LinkWan认证(模组、设备)和Application认证(服务暂未开放)。

阿里云Link致力于实现万物互联的美好世界,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云端一体化、安全的物联网基础平台和内容服务能力平台,目前已经覆盖智能生活、智能城市和智能工业等多个领域,通过该平台高效连接、管理设备的同时,开放的能力使生态合作伙伴可以更加高效、低成本地构建各种创新的物联网应用场景。

四信通信此次认证通过的LoRaWAN 基站 F8L10GW是一种基于 LoRaWAN 协议的无线通信网关/基站,符合标准的 LoRaWAN 协议,适用于符合标准 LoRaWAN 的终端和 Network Server,面向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工业等多个领域,提供全面的IoT解决方案和服务。

LoRaWAN 基站 F8L10GW

●  采用高性能工业级无线模块

●  高性能工业级多通道 LoRaWAN 基站/网关射频芯片

●  标准以太网和 WIFI 接口,可直接连接以太网设备和 WIFI 设备

●  支持LoRaWAN 网络协议无线数据传输功能

●  WIFI支持 WEP,WPAWPA2 等多种加密方式,MAC地址过滤等功能

●  采用完备的防掉线机制,保证数据终端永远在线

●  支持LinkWAN协议,对接LinkWAN平台

四信通信作为阿里云IoT智能城市金牌合作伙伴与ICA联盟的重要成员,未来更多产品将陆续完成阿里云IoT技术认证,提升客户终端的智能化应用,助力阿里云IoT及其生态企业端云一体的物联网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

四信NB模组入库三大运营商,携手引爆NB-IoT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