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协作式机器人市场领导者优傲机器人发布e-Series,树立协作式自动化平台新标准

​协作式机器人市场领导者优傲机器人发布e-Series,树立协作式自动化平台新标准

优傲机器人e-Series协作式机器人致力于为有未来视野的用户实现协作创新、人本体验,并提供通用型应用生态系统。

  

2018年6月19日,德国慕尼黑讯:作为协作式机器人的先驱和市场领导者,优傲机器人在德国慕尼黑2018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Automatica)上推出了旗舰版本e-Series 协作式机器人新品,继续推进其开创性的协同自动化技术。

  

新的协作式机器人平台融合了最新技术成果,能够加快一系列应用的开发速度。

  

例如,以工具为中心的内置力传感器为e-Series带来更高的精度和灵敏度,能够满足更多应用场景的需求。

与其他优傲机器人产品一样,e-Series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利性。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面板以及新型编程与控制软件让所有应用的部署和编程都更为简单。

 

17项安全功能进一步简化了操作,例如:可设定机械臂保护性停止的停止时间和停止距。所有这些功能都经过了TÜV Nord认证,符合国际安全标准:EN ISO 13849-1和EN ISO 10218-1(3类PLd)无障碍人机协作机械安全标准。

最终用户获益

整体看来,e-Series协作式机器人系统具有广泛应用前景以及长效生产力优势,用户有望获得快速的投资回报。

优傲机器人公司总裁Jürgen von Hollen表示:“e-Series平台凝聚了我们多年来作为协作式机器人市场领导者的经验。e-Series中的e代表了优傲的愿景和整体产品理念,特别包含了赋予人类力量,造福人类的寓意。”

 

“对于应用领域复杂、需求多样或不确定的最终客户而言,随着其需求的变化,他们在平台上的投资也会相应增加,因此,让用户受惠于e-Series平台和独特的UR+生态系统。我们能够让那些创新型的用户快速地将自动化技术落地到业务中,扩大竞争优势。” Jürgen von Hollen继续说道。

  

“未来几年,全球协作式机器人市场有望继续担纲自动化市场的关键增长驱动力因素。就e-Series而言,我预期优傲机器人将继续保持协作式机器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然而,这一目标只有通过不断实现技术领先才能实现,因此,我们推出了e-Series”,优傲机器人总裁进一步强调了e-Series平台策略:UR+开发者平台和在线培训项目优傲机器人学院的将继续作为双引擎,帮助用户更加高效便捷地实现协作机器人应用和集成。

    

e-Series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布和推广活动将于今年8月和9月进行,敬请期待!

欢迎光临德国慕尼黑Automatica优傲机器人展位(303号展位B4展厅)。

更多中国本地的新品动态,欢迎关注优傲机器人官方网站:www.universal-robots.cn, 或关注优傲官方微信:丹麦优傲机器人

关于优傲机器人

优傲机器人公司是由公司首席技术官Esben ØStergaard(2018年ENGELBERGER AWARD恩格尔伯格奖获得者)于2005年创立,致力于开发方便易用、价格合理、小巧灵活、安全协作的工业协作机器人,旨在让所有人都可使用机器人技术。自2008年发布首款协作式机器人(cobot)以来,方便易用的优傲协作式机器人的销量呈现大幅增长,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优傲机器人公司隶属于泰瑞达公司,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并在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捷克共和国、土耳其、印度、新加坡、日本、韩国、台湾和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和地区办事处。2017年,优傲机器人营业额达1.7亿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傲机器人为火箭推力室的检测提供自动化支持 应用案例

优傲机器人高载荷协作机器人UR16e重磅亮相工博会

优傲机器人凭借UR5帮助吉凯恩传动 复制N个高级技工

优傲机器人助力优傲机器人工厂迈向工业4.0

展现真实应用场景,优傲机器人亮相东莞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