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琅:凝聚匠心,只为工程机械更安全

威琅:凝聚匠心,只为工程机械更安全

2018/3/20 0:00:00

挖掘机,起重机,装载机和施工设备都是移动的、现代化的设备,必须能够完成多种、有时及其复杂的任务。 对于一台移动的设备来说,碰撞、冲击、震动和落石产生机械外力是一个需要抵抗和克服的因素。灰尘,污垢,过热,过冷和潮湿也会影响系统中的传感器和控制设备。所以在这个行业,安全技术显得尤为重要,此技术需要涵盖从塔吊到越野型特种车辆上的所有应用。人员在操作设备时要求设备必须确保人生安全,同时设备在设计和开发过程就被强制要求加入安全方案以应对日益复杂和多样的操作程序。

  威琅的元器件是模块化、精确的并且是作为系统中的一个单元功能进行开发的。这些元器件是可以在你个性化安装拓扑中实施的。与此同时,能满足你所有的要求并实现安全、经济、可靠的特点。

  无论是挖掘机,平板运输车,输送机,水泵,铣床,还是压缩机。所有的特种设备必须每天保持高性能运转。操作系统和所有元器件都要求稳定运行并达到最大正常运行时间。这些就是威琅能够提供的相关工业多路连接器、继电器模块、自动化系统和安全控制产品。

  威琅对起重设备的解决方案可以涵盖所有应用场合。无论是在上部轿厢,悬臂回转臂还是中央控制单元威琅都能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