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又一座被wieland点亮的地标

又一座被wieland点亮的地标

作为连接器专家的wieland一贯秉承

安全,快速,方便的插拔理念

为全球的照明行业提供创新的连接产品及方案。

  当LPI的编辑们看到这张照片,他们立刻就被苏格兰福斯湾上空炫美的灯光景观所震撼。于是此图就成为了LPI杂志的封面照片。

  极具工业震撼力的斜拉索配上美轮美奂的装饰灯光在苏格兰福斯湾的夜空下显得如此壮观和艺术。在这美丽夜景的背后其实我们要面对的是,高寒,高湿,高盐的工况环境以及建造者将面对的极其危险的安装,维修环境。而解决这一系列问题的就是Wieland高防护等级的RST产品系列。

  Wieland将继续在照明行业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前行,将安全,快速,便捷的理念分享个全球的照明行业。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