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宾德 新产品:M12 用于电源的面板安装连接器

宾德 新产品:M12 用于电源的面板安装连接器

用于电源的S扣和T扣的面板安装连接器

作为一个领先的公司开发和生产连接器,我们提供可靠的、高质量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通过客户的要求来定位自己,为客户开发、构建和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由于我们的产品在我们的业务的中心,我们在不断的的研发连接器。

用于电源,新的M12 塑料外壳的面板安装连接器,应用于自动化技术领域。这种带好导线的插座有S扣和T扣。与UL兼容PVC塑料外壳有好的硬度和耐腐蚀性。具有低的过渡电阻。现在标准长度为200毫米,其他长度可根据要求定制。

产品特点:

●带导线的电源连接器

●S扣用于AC电压,带PE连接

●T扣用于DC电压

●UL PVC导线 AWG16 Style 1007/1569

●带螺纹M16×1.5塑料外壳,可以直接旋入安装板,用螺母固定

●通过压接导线可以减小过渡电阻

●标准长度200毫米,其他长度可根据要求定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宾德自动化——工业4.0前沿

更高效的宾德连接器组装

宾德推出支持360°屏蔽的M5连接器,狭小空间内的抗干扰传输

SPE-无缝且稳定的端到端连接-宾德连接器

医疗设备的可靠连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