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泽智云入选“机器之心”十大最具潜力早期 AI 公司

天泽智云入选“机器之心”十大最具潜力早期 AI 公司

1月8日,机器之心发布「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2018年度奖项,天泽智云入选“中国十大最具潜力早期 AI 公司”。

机器之心是国内领先的前沿科技媒体和产业服务平台。据了解,本届评选自去年11月起报名征集,共有来自全球范围内的人工智能龙头企业与早期创新企业、使用人工智能进行技术升级的传统行业巨头、深耕人工智能产业的投资机构等400余家机构参与。

根据评选标准,“中国十大最具潜力早期AI公司”需要在团队、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资源等方面拥有多项独家优势,对细分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产业落地有着独特的思考与判断,公司极具创新性和成长性,已完成融资少于(包括)两轮。

作为工业智能实践者,天泽智云以“让工业无忧”为愿景,以十年实现100个无忧工业场景为目标,持续深耕行业,推动工业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截至2018年底,已为轨道交通、电力能源、厂务、机加工等多个领域,完成10多个无忧工业场景的落地。

此次入选不仅是业界对天泽智云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健康快速发展的期许。天泽智云将继续聚焦工业智能化技术,并逐步形成可规模复制的产品,把多源的海量工业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信息和洞察,为工业产业提质、增效、控险、降耗,让工业无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骏业日新 大展宏图 | 天泽智云上海分公司成长记

在智能化落地过程中我们学到了什么?

工业智能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实践分享

基于GenPro的工业智能建模案例分享

工业智能为轨道交通安全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天泽智云与您相约RT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