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年的打开方式,从认识“连接器”开始

2019年的打开方式,从认识“连接器”开始

20世纪20年代,电影拍摄常常因为电源间断而中断,直到Robert Cannon在1925年开发出首款M系列的机械联结型连接器。但工业连接器真正意义上的使用却是从二战开始的,军方希望减少战斗机检修时间,于是他们先将各种控制仪器与机件单元化,再由连接器连成一体成为一个完整的系统。修理时﹐只将发生故障的单元拆开,更换新的单元,大大提升了效率。

浩亭有故事的连接器品牌

作为连接器的领导品牌,浩亭创建于1945,由公司创始人威廉(Wilhelm)和玛丽(Marie)在德国明登创立,公司的首款产品在当时就获得了成功。到1956年,浩亭的首款连接器产品Han®获得专利,这款连接器产品也为浩亭带来巨大的成功。

随后的日子,浩亭不断地在连接器领域进行更深层的创新和探索,Han-Modular®包含电子和电连接器插芯、公制连接器har-bus® 、快速以太网交换机、三维模塑互连器件、浩亭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等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充实浩亭的连接器领域的积淀。

浩亭为行业建立标准

浩亭发展到现在已经有超过70年的历史,通过聚焦机械和机器人制造、轨道交通、自动化、风能、发电和配电几大应用,浩亭不断提供高品质连接器,在工业连接器领域始终保持着技术领先性与创新性。

近年来,工业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连接器已经不仅仅简单地确保器件间的互通,其功能作用已经扩展至设备间的连接及电源、信号、数据传输的可靠保障,因此,越来越多客户希望连接器可用于各种环境、连接各种设备与系统。

✦ 对于高铁的信号传输,浩亭可用于信息娱乐系统Cat.7A是解决问题关键。它的多接口设计,高效使其成为未来的一项明智的投资,因为铁路系统中的数据流量预期将继续增长。浩亭Han® Gigabit Module超七类千兆模块为数据通信打造了面向未来的模块化接口设计。全新的Han® 34 HPR EasyCon连接器应用于轨道交通行业,即使在舷梯区域的有限空间里。

✦ 浩亭新型Ha-VIS eCon无人管理型16端口千兆交换机具备满足全网络并行处理多个高质量图像和数据流要求的必要性能,并采用了可确保硬件资源可用性的优化架构。浩亭模块化的MICA工业计算机开放平台可以实现对工厂空调、机床、注塑机以及照明等主要设备能耗的数据采集和实时监控,一旦有异常情况会自动报警,并且进行分析和优化。

现在,浩亭不但能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更不断推动连接器工业标准的建立和发展,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特别要求提供定制化的连接解决方案,插拔简便、节省空间、数字化连接等成为浩亭的重要标签。

2018财年,浩亭技术集团在收入7.62亿欧元,比2017财年增长13.4%,创造了其73年企业历史的又一个记录。2019年已经开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浩亭从连接出发,与您携手开启新的征程!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产品及应用方案介绍、企业新闻、展会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