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泰克贪狼星内存凶猛上新

金泰克贪狼星内存凶猛上新

继烈焰风暴X3系列之后,金泰克又推出了一款凶猛型产品——贪狼星电竞内存,这款产品从外形设计到频率都做了新升级,尤其强化了散热功能。命名也是采用新系列星宿名,寓意在星宿众将里面代表着智慧的贪狼星,能在游戏杀场上助你一臂之力。

贪狼星目前推出的是2666MHz主流频率,单条容量8GB,8层PCB架构设计,搭载新一代DDR4技术架构,信号传输更稳定更高效,同时兼俱高性能低功耗,工作电压低至1.2V。在颗粒方面,贪狼星每一颗使用的DRAM颗粒,都经过层层筛选测试,性能持久。

金泰克贪狼星电竞内存采用新研制的“疾风”散热马甲,是借鉴高端电竞X系列内存的设计元素和散热参数,设计出1mm双翼对称高效铝制散热马甲,利用散热速度快的铝材质特性和导热胶材质,结合零组件和计算机系统流体力学,在冷热空气对流的过程中加快热传导速率,有效降低内存运作时的温度,延长内存寿命。

在游戏玩家界有一句俗语:一马甲定游戏生死!游戏的时候内存温度会升高,如果你的内存有好的散热马甲,就能更好的提高内存散热,使内存在高负荷运作时拥有更低的温度和更高的可靠性,保障游戏过程中的稳定性。并且这款贪狼星电竞内存的兼容性非常强,多家主板厂商验证测试,兼容Intel主流平台,非常适合游戏玩家用来给电脑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