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公司荣获“电气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及“重合同•守信用”诚信奖

新风光公司荣获“电气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及“重合同•守信用”诚信奖

新风光公司以其行业影响力荣获赛尔传媒“电气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又以多年坚持诚信建设荣获“重合同•守信用”诚信奖。

公司现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国变频器行业最早的研发推广企业之一、变频器国家标准起草审定单位、电能质量治理产品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轨道交通“制动能量吸收装置”国家标准牵头起草单位,先后参与10多项国家标准起草审定,建有山东省电力电子技术及能源装备院士工作站和4个省级技术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

未来,新风光公司将继续恪守诚信建设的原则,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立业之本;秉承“节约能源,服务社会”的理念,研发更多的节能高效优秀节能成果,为新旧动能转换,低碳经济、节能减排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