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智领行业“猪”造价值--2019广州特控(研恒)年会

智领行业“猪”造价值--2019广州特控(研恒)年会

旺狗辞旧岁,金猪迎新年。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所有骄傲和成功只能代表过去,奋马扬鞭、再接再厉才能鹏程万里。

2019年1月18日-2019年1月20日,广州特控(研恒)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新春年会在河源客天下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广州总部办公室、工厂、研发部、深圳分部的同事欢聚一堂,举行激情洋溢的年会盛宴。

特控(研恒)总经理刘文斌先生在年会的开场致辞,回顾了公司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总结一年来的得与失,阐述公司未来发展的方针,并为2019年制定团队、品牌、服务、制度一系列的战略,定下了“智领行业,铸造价值”的战略基调。

智领行业,铸造价值需要视野国际化

会上强调,在越来越科技化智能化的今天,我们需要站在更高的视野上进行规划,需要通过不断学习实践、不断的自我鞭策去打造领先的行业价值。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高自主研发能力,掌握核心技术,同国际同行深入学习、密切合作,了解市场发展动向,成为行业领先者,通过智造带动整个行业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服务规模化,需要研发与制造的优势

广州特控(研恒)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凭借着多年研发、制造的优势以及成熟的解决方案,不断地完善解决各类行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将服务体系化、规模化、制度化发展。

品牌一流化,需要产品与服务的融合

先进完善的服务意识与注重细节处理的公司文化加上产品的独立研发能力、核心制造能力,再将产品与服务契合到市场现状里面,不断提高影响力,打造国内行业计算机一流品牌。

广州特控(研恒)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在2019年还将继续强化团队能力,开展人才培养计划,在打造更强大的特控人同时引进更优秀的人才。我们将筑巢引凤,以“人才”为本,以“创造”为本。

最后的晚宴环节则将年会的气氛推向顶点,小伙伴们纷纷上台展示另类创意才艺,高歌热颂、抖音神曲舞蹈,各类表演高潮迭起,笑语不止。掌声雷动欢呼汹涌,激动的是心情,闪光的是成功,我们共享齐心协力的成果,感动相互扶持的过程。

致敬在路上的我们《旅行》

青春无敌 活力无限《失恋阵线联盟 》

红包当然一个都不能少

团建当然是好时机

2018年,我们披荆斩棘、不畏艰难;2019年,我们必将“智领行业,铸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