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技术控 | 轻松插入即可连接,万可接线就是这么稳!

技术控 | 轻松插入即可连接,万可接线就是这么稳!

客户希望借助新型电源适配器简化仪表安装板下方的接线工作。为此,万可连接技术可助其一臂之力。

众所周知,接电布线工作通常

十分耗时且常处于地下室等光线不足的环境中。

因此,

布线技术的创新通常旨在

使工作更快速、更安全、更轻松。

近来的一项创新即是用于

将电源线接入仪表安装板下方进线孔的

电源适配器

相较于传统母线模块,该适配器可在更短时间内完成安装,并因此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性。

此外,得益于万可直插式连接技术,它还具有节省空间的特性。这同时也方便了电压测试头和其他符合应用规则VDE-AR-N 4101:2015-09要求的辅助设备的安装。

用于能源系统的电源适配器

作为萨尔州Blieskastel布线安装领域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Hager公司开发了此款电源适配器。该公司宣称:“这一解决方案目前在市场上处于垄断地位。”

该产品适于所有仪表安装板,具有40mm母线系统(5 x 12mm)及高达125A的额定电流,符合DIN 43870标准。

其专为1至25mm²导线设计,并因此可覆盖电网供电以及楼宇和能源技术等其他应用,例如:所谓的智能电表网关用电源。

由于能源系统的数字化,智能电表网关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通信单元,这些设备可从电表接收测量数据,并为市场运营商存储和处理数据。

告别螺钉连接的时代

电源适配器采用5极设计,高度201mm,宽度23mm。Hager公司表示,该产品可轻松安装于汇流母线上并通过卡入式元件锁定到位。

最后,借助万可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Push-in CAGE CLAMP®)将电线插入万可连接器——无需再使用螺钉连接器。

Hager公司预计这可帮助电工节省一半的操作时间。此外,得益于可靠、免维护的万可连接技术,他们还省去了定期检查的工作。

Hager公司还可提供通过固定销与电源适配器并排安装的单极电源模块。

✔ 告别螺钉连接还带来了额外优势:

凭借完全绝缘式连接技术,电源适配器杜绝了触电的可能性。同时,采用垂直布线,因而无需像传统母线模块一样彼此错开布局。由此可节省空间以用于其他组件。

除此之外,

Hager公司还可提供通过固定销与5极电源适配器并排安装的单极电源模块。该产品可安装于任意汇流母线上——L1、L2、L3、N或PE——并允许额外安装电压测试头等。

同时,Hager公司还开发了相应的支架,以便单极电源模块可在无电源适配器的情况下使用。如此一来,即便没有5极电源适配器,电工也可使用绝缘连接技术。

直插型笼式弹簧,向专业致敬

万可直插型笼式弹簧(Push-in CAGE CLAMP®)具有附加优势的通用型连接技术——直插型弹簧连接技术,单股导线和加有冷压接头的细多股导线可以无需接线工具直接插入。

万可连接器产品的研发目标是让设备及系统在世界各地更加安全、可靠的运转,且无需依赖于操作者的专业熟练程度。

作为一家在市场上独立运营的家族式企业,万可始终未停歇全球扩展的脚步,以便客户无论身处何地,均可享受我们的创新产品及完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