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花费56亿?工业生产急需重视人体工学!

花费56亿?工业生产急需重视人体工学!

    

什么是MSDs?

肌肉骨骼疾病(Musculoskeletal disorders,MSDs),尤其是与工作相关的肌肉骨骼疾病,被证实与人体工程学有明确的关系。工人在不舒服的姿势下工作,如长期推拉重物、重复运动或者久坐不动,致使患有MSDs的工人越来越多。

   

  

瑞典:五个人中至少有一名患有与工作相关的肌肉骨骼疾病;而这部分群体占所有工伤69%

    

巴西:工作带来的损伤主要为,49%为肩部,47%颈部,39%背部 

无视人体工学带来的损失

然而,在大部分发展国家,建筑工人的安全问题并未获得重视,甚至,雇员的安全被视为企业的负担。 

发达国家,如美国,虽有约90%的建筑公司有明确的安全计划,但是其中只有三分之一涉及人体工学。

     

   

提升人体工学效能

为防止建筑工人受伤和患病,采用有效的干预方案是其中一个办法。但这个过程需要工人从工作习惯、态度、认知上进行改变,这为推进过程设立了各种障碍。

因此,改进提升机器的人体功能效能,是更适合工人、更易于实施的解决方案。

   

       

力纳克(LINAK)解决方案

卡车和重型机器操作员由于长时间久坐,背部特别容易出现MSD。

  

瑞典矿业公司Sandvik,通过使用力纳克电动推杆,调节踏板、扶手和控制面板,让有不同习惯和身高的操作员可以轻松地对驾驶室进行个性化调整,以改变他们站坐时的工作姿势,最大限度地减少身体压力,增加舒适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