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众荣获西门子2018 SEWC供应商之星

博众荣获西门子2018 SEWC供应商之星

   2018年12月14日,博众荣获西门子2018 SEWC供应商之星,受邀参加成都西门子优秀供货商大会,博众新能源事业中心总经理吴杰、新能源事业中心项目总监黄刚、新能源事业中心业务总监郑重言出席大会。

(博众荣获西门子2018 SEWC供应商之星)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是最先进的西门子自动化产品制造工厂,其产品包括SIMATIC控制器等。基于2017/18 财年各供应商在成本、质量、交付、技术以及合作上各项指标的评比,在SEWC 现有的超过200 多家供应商中,共有11 家优秀供应商脱颖而出成为SEWC 2017/18 财年的供应商之星,博众名列其中,荣膺本年度SEWC 的“供应商之星”。

(博众代表上台领奖)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永利表示:“我们很高兴向博众授予这个奖,该奖项表达了我们对该公司在2018年期间的卓越支持工作以及团队所表现的奉献精神的敬意,是相互信任以及深度合作成就了彼此的双赢。我们非常重视双方的伙伴关系,也看好未来的持续合作。”

   博众新能源事业中心总经理吴杰积极回应:“我们非常荣幸获得知名的SEWC供应商之星奖。这个奖项是对博众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证明,也是双方紧密合作关系的最好见证。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不断创造增长价值,助力自动化产业腾飞!!”

(合影留念)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