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数字商品通过射频识别直接进入云端

数字商品通过射频识别直接进入云端

上海,2019年2月12日——在今年的LogiMAT交易会(2019年2月19日至21日,德国斯图加特)上,浩亭技术集团将在AIM联合展台(4号展厅D05展台)展示利用最先进、高效的特高频射频识别技术实现货物流动自动化。

GateToGo是一个设置简单快捷的移动数据入口(门户)。它可以用来进行物流应用概念验证,而无需编程。浩亭展示了启动一个项目有多容易——它是系统集成商在新项目中的理想选择。将浩亭的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和基于浩亭GS1 ALE 1.1的中间件系统配合使用可在这道门处对采集的托盘和对象数据直接进行过滤和压缩。从那里,数据通过网线、WiFi无线网络甚至直接通过LTE传输到企业资源规划系统。使用LTE时,不需要复杂地集成到本地IT基础设施中。

凭借其全球合作伙伴网络,浩亭可以提供一直延伸到云端的直接解决方案。浩亭提供一切使开始变得简单的解决方案:GateToGo包含了一个符合CE标准的强大控制柜、一个射频识别阅读器、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和启动软件。

说明文字:GateToGo是一个设置简单快捷的移动数据入口(门户)。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源」、「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4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7/18财年,约5,0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7.6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集团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服务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再生能源、配电、机械和机器人,以及LED巿场等。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产品及应用方案介绍、企业新闻、展会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