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扬科技 重庆市渝北区领导一行前往长扬科技参观考察

长扬科技 重庆市渝北区领导一行前往长扬科技参观考察

2月22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政府副区长阮草、区科技局副局长袁野、区大数据局副局长罗义、临空战略产业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唐路一行来到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就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和规划进行相关交流。长扬科技CEO姜海昆、产品副总裁汪义舟、西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颖等全程陪同考察。


阮副区长一行参观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首先,长扬科技创始人、CEO姜海昆带领阮副区长一行参观公司,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长扬科技展厅时,领导们听取了汪义舟副总裁对公司工业互联网安全相关产品以及大数据相关产品等的汇报,对长扬科技的产品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


汪义舟副总裁为阮副区长介绍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


姜海昆总裁为阮副区长介绍大数据产品


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北京市国资委和经信局投资、指导下的,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和安全大数据应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安全协同、AI赋能”的技术、产品理念,为我国工业互联网及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支持。


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已经在上海、广州、西安、重庆、武汉、济南、乌鲁木齐、福州、成都、合肥、南京、杭州等地设置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长扬科技拥有业内顶尖研发团队和业务精英团队,博士、硕士学历人数达到80%以上,是汇集我国工业网络安全精英人才最集中的行业领导企业。



长扬科技公司产品及业务聚焦工业网络安全及安全大数据领域,致力于以行业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标准化产品和行业定制化开发相结合的模式,为客户持续提供覆盖工控系统整个生命周期的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公司推出安全防护类、监测审计类、漏洞扫描挖掘类、安全检测工具类、工业终端安全类、安全态势感知及工业大数据等七大产品线。


公司将继续以提升国家工业网络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能力为己任,以技术研发和产品作为企业发展驱动力,以专注、专业、扎实的工作态度,在核心技术方向不断深耕,持续钻研,为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目标实现做出扎实且有效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扬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长扬科技 勒索病毒冲着工业控制系统来了,威胁重重,如何应对?

长扬科技 觊觎关键基础设施的,又多了这些人!

长扬科技 立足工业网络安全领域,长扬科技打造全维度产品线 | 爱分析访谈

长扬科技 石化、冶金、电力、轨交等行业工控信息安全隐患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