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扬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长扬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19年3月,国内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先企业,长扬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市合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合创智能基金。在不久前的2018年10月,长扬科技曾获得来自BV百度风投领投、一八九八创投跟投,天使轮投资人柒玖投资、基石基金继续追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

自2015年以来国家各个层面密集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支持和发展“互联网+制造业”的融合发展,力推工业互联网发展以支撑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在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过程中,没有安全一切都是“纸上谈兵”。随着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潮流滚滚向前,国际形势日趋复杂,工业互联网安全所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严峻。

习近平主席明确提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挑战催生动力,危机孕育机遇,在面临前所未有挑战的同时,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也迎来了黄金发展期。

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北京市国资委和经信委投资、指导下的,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和安全大数据应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安全协同、AI赋能”的技术、产品理念,为我国工业互联网及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支持。

在过去几年中,长扬科技团队不断深耕行业,为行业用户提供自主可控的技术产品和方案,同时也为上合峰会、重庆智博会等重大活动安全保障提供技术支撑。

未来,长扬科技将继续以提升国家工业网络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能力为己任,以专注、专业、扎实的工作态度,在核心技术方向不断深耕,为“中国制造2025”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扬科技 重庆市渝北区领导一行前往长扬科技参观考察

长扬科技 勒索病毒冲着工业控制系统来了,威胁重重,如何应对?

长扬科技 觊觎关键基础设施的,又多了这些人!

长扬科技 立足工业网络安全领域,长扬科技打造全维度产品线 | 爱分析访谈

长扬科技 石化、冶金、电力、轨交等行业工控信息安全隐患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