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航智能携天启/手持系列等工业平板电脑亮相于2019年2月德国嵌入式展会

德航智能携天启/手持系列等工业平板电脑亮相于2019年2月德国嵌入式展会

——— 德航智能携天启/手持系列等工业平板电脑亮相于2019年2月德国嵌入式展会

2019年2月26日至28日,国际嵌入式展览会在德国纽伦堡举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嵌入式系统展。此次展会,德航智能充分展示了超全最新热卖产品,包括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机、天启系列工业平板电脑、军工品质型的V6手持平板电脑、以及传统型的工业智能终端手持平板电脑。

     

此刻,远在大洋彼岸的德国同事为我们带来了嵌入式展会现场的精彩瞬间。

德航智能—展会现场内景展示

    

     

    

观展客户咨询德航智能TPC-GS1051HT -V6加固型手持平板电脑。此款产品采用高强度镁铝合金材质、板载内存、N2940的处理器,多点触控工业级电容触摸屏,支持WIFI / 蓝牙4.0 ,可选3G /4G网络,GPS / RFID /NIFC /以及二维码扫描,还支持特殊化功能定制。

    

   

随着德国嵌入式展会高潮的到来,陆续来咨询了解产品的客户也是越来越多。

      

   

   

此次,德国嵌入式展德航智能亮相了非常多的特色产品,在此不做一一介绍,对产品感兴趣的客户朋友们,德航智能非常欢迎来电咨询,或者来公司内部参观。

       

深圳市德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控机、嵌入式计算机、加固类军用计算机的专业设备提供商。

德航智能核心研发及市场团队均有15年以上的相关行业背景,可以为客户提供快速、质优、灵活的客户定制化产品OEM及ODM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