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电动汽车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

浩亭:电动汽车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

——— 浩亭技术集团推出节省成本与时间的充电技术,成为重要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

上海,2019年3月8日---凭借其专业知识以及全系列产品组合,浩亭技术集团不但成为各国汽车制造商的专业合作伙伴,并且在帮助交通运输实现技术和基础设施突破方面极具潜力。这家家族企业将在第8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2019年3月7日至17日)上展示的Rinspeed“microSnap”车辆上展现其创新快速充电技术。

作为可靠、清洁与环保型电动汽车的先驱者,子公司HARTING Automotive可为所有相关市场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组件,同时为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开发和生产充电设备。除了充电桩数量和充电基础设施的全国普及之外,电动汽车能否获得接受乃至实现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使用方便、节省成本和时间的充电技术。

浩亭技术集团在数据、信号和电力的连接和传输技术方面拥有数十年的丰富经验,并且很早就认识到社会各界对车辆交通领域日益增强的环境意识以及由此产生的需求和机遇。“空气污染的控制要求只能通过电动交通进行满足,特别是对于城市而言。因此,我们专注于此进行研发和生产,并且参与标准化工作的方方面面,“ HARTING Automotive子公司董事总经理 Marco Grinblats强调说。

浩亭位于罗马尼亚Sibiu和Agnita的工厂为电动汽车生产电缆,为汽车应用生产执行器。由于需求强劲增长,两家工厂的产能在去年获得大幅增加。

自2016年底以来,技术集团始终是大众汽车特种电动交通解决方案的直接服务供应商。包括保时捷Panamera 4-Hybrid在内的大众集团多款车型均采用了各种充电设备。

HARTING Automotive也是宝马集团的一级供应商。

开发工作仍在不断进行,浩亭目前正在致力于高功率电流解决方案。“这项技术将在中期范围内改变电动交通领域的面貌,”总经理Grinblats对此深信不疑。

说明文字(图3和图4):浩亭是电动交通领域的合作伙伴。HARTING Automotive董事总经理Marco Grinblats(右)对这一积极态势感到满意。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源」、「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4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7/18财年,约5,0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7.6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集团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服务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再生能源、配电、机械和机器人,以及LED巿场等。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产品及应用方案介绍、企业新闻、展会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