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优傲机器人深拓华南市场 推动协作机器人应用

优傲机器人深拓华南市场 推动协作机器人应用

中国深圳,2019年3月8日 -  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以下简称为UR)全新深圳办事处于近日启用,进一步推动华南地区蓬勃发展的制造业采用协作机器人。

     

       

      

        

全新深圳办事处占地400平方米,能够容纳更多团队人员,包括技术支持、客户服务、销售和后台运营。锦上添花的是办公室还配备了先进的培训中心,其设计和设施与UR丹麦总部的配置相当。

     

   优傲机器人大中华区总经理苏璧凯

   

优傲机器人大中华区总经理苏璧凯表示:“该培训中心恰恰体现了UR机器人一直坚信的理念:协作的重要性。这里将是我们当地技术团队与现有及潜在客户交流互动的地方,不仅作为学习教育用途,更重要的是激发他们更全面地利用UR机器人技术的灵感,开发更多协作机器人应用。”

  

苏璧凯指出UR机器人深信协作机器人技术可以为各种规模、各种任务类型的企业带来裨益。优傲致力于为全球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安全、灵活、易用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提升它们的竞争优势。

                            

他说:“深圳可以说是华南最具活力的经济及技术中心。随着我们在深圳的业务不断拓展和累积的用户口碑,我们也能将更多优傲机器人带给中国市场,满足蓬勃发展的制造业的需求。”

     优傲机器人中国区销售总监田玮

   

优傲机器人中国区销售总监田玮介绍道:“UR机器人是协作机器人市场领导者。截止至2018年底,UR机器人在全球已经累计销售超过31,000台协作机器人,部署在数千种应用环境中。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UR机器人同样也是硕果累累。”

       

田玮补充说:“协作机器人是工业自动化的关键驱动力;同时,制造业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我们十分看好中国协作机器人市场的发展潜力。UR机器人解决方案将助力各种规模的中国制造商提升竞争力和生产力。”

 

优傲机器人于2011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北京、上海和深圳设立办事处,在台湾地区也部署了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国。 UR协作机器人广泛部署在多个行业,包括电子设备与技术、汽车及相关行业、金属与机械加工、包装物流、制药与化学、高教科研等;无论企业规模大小都能够从UR找到适合自己的协作机器人应用方案,在机床上下料、组装、拧紧、取放、码垛和检测等应用方面,UR协作机器人都有表现不俗的案例。

                  

关于优傲机器人

优傲机器人公司(Universal Robots)是由公司首席技术官Esben ØStergaard(2018年恩格尔伯格奖获得者)于2005年创立,致力于开发方便易用、价格合理、小巧灵活、安全协作的工业机器人,旨在让所有人都可使用机器人技术。自2008年发布首款协作式机器人(cobot)以来,方便易用的UR协作机器人的销量呈现大幅增长,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优傲机器人公司隶属于泰瑞达公司,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并在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捷克共和国、波兰、土耳其、中国、印度、新加坡、日本、韩国、台湾(中国)和墨西哥等国家及地区设有子公司和地区办事处。2018年,UR机器人营业额达2.34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universal-robots.cn/ 或在http://www.universal-robots.cn/site/blogs阅读我们的博客。同时,也可以微信搜索丹麦优傲机器人(universalrobots),获取更多动态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傲机器人为火箭推力室的检测提供自动化支持 应用案例

优傲机器人高载荷协作机器人UR16e重磅亮相工博会

优傲机器人凭借UR5帮助吉凯恩传动 复制N个高级技工

优傲机器人助力优傲机器人工厂迈向工业4.0

展现真实应用场景,优傲机器人亮相东莞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