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2019年3月20日-22日,中国,上海 E1馆, 展位号1550

2019年3月6日,Elmo Motion Control,行业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的供应商,即将在2019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示最新产品。通过这些代表行业最先进水平的产品,参观者可以了解行业获奖产品Double Gold Twitter 系列伺服驱动器,Platinum Maestro系列多轴控制器,以及首次亮相的四合一整合性运动控制系统。

凭借对未来的前瞻性把握,Elmo已经致力开发产品和解决方案三十余年,以满足智能制造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和苛刻的应用。

   

Double Gold Twitter作为体积最小的通过STO认证(SIL-3)的伺服驱动器在业界脱颖而出,能输送超过10kW的功率,并且提供高达160A(80V)和140A(100V)的电流。归功于超紧凑的尺寸,这个迷你型驱动器和电机一起安装在运动负载上,或者安装在机器人的关节内,帮助工程师减少空间,改善机器性能,减少电缆数量,消除电气柜,并仍能保证史无前例的功率能力。. 

四合一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是Elmo最新的革命性杰作,针对市场上关于高度集合,在一个解决方案中,既能满足大功率的伺服驱动能力要求,又能进行先进的多轴控制。

完美的伺服驱动技术,最高的安全性

安全在许多操作运行中至关重要。通过整合超出EhterCAT - FSoE (Fail/Safe over EtherCAT)标准的安全性能,以及先进的功能性安全性,Elmo确保产品能符合最高安全标准((IEC 61800-5-2 SIL-3, Cat4 PL-e),Elmo通过提供了使用简便的产品,更经济的运行成本,改进的安全方法,创造了实至名归的智能性和高效的生产运营,最终帮助生产商身处行业最顶尖的水平。

      

关于Elmo运动控制

Elmo 运动控制设计,生产和运行全系列的通过现场验证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发现机器的潜能。

公司的生产和研发部门整合智能运动控制技术,实时的程序设计,控制算法和凭借先进的数字软件,帮助机器更加精简和灵活。Elmo应用软件(EAS),这一软件环境能减少整合时间和维护成本。Elmo的伺服驱动器和多轴控制器最小化机器的尺寸和电缆,提高了生产力,能给OEM客户最大的竞争优势。ELMO成立于1988年,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全球员工超过300名,遍及美国,中国,德国,意大利,瑞士,韩国,波兰和英国。更多信息

  

visit www.elmomc.com.请访问www.elmom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埃莫-Platinum String Quartet 高压版4轴运动控制系统

2019年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以智能伺服技术降低成本

NEWS丨Elmo motion control荣获CAIMRS“智造示范奖”

行业应用案例—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

欢迎访问Elmomc.cn—ELMO中文网站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