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示会 | 不能错过的盛会,富士电机携货币识别器与咖啡机齐登场!

展示会 | 不能错过的盛会,富士电机携货币识别器与咖啡机齐登场!

由权威机构联袂打造具有全球化专业的2019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简称CSF)将于2019年2月2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览会馆盛大开幕。作为一个全面、集中的自助售货产业链采购交流基地,届时将有超过700自动售货机相关企业参展。

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也将会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出席。除了带来一直有着良好口碑的货币识别器系列,最值得瞩目的则是即将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富士电机台式智能咖啡机。

~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览会馆 ~

2019年2月25日|一|~2月27日|三|

☝ 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展位

/ 展出商品推荐 /

纸币识别器FGB系列

纸币识别器FGB系列是富士电机纸币识别器相关制品,拥有高可靠性功能设计(传送性能、耐环境性、高耐久性)、搭载高性能传感器提高纸币识别性能、易维护(单元化结构、预防保全)、版本升级功能(专用工具)、丰富多样的功能变化等特点,主要用于自动售货机、自助证件拍照机、停车场、报刊售货亭、车站、加油站。

硬币识别器FGC系列

硬币识别器FGC系列采用新出币机构提高可靠性,拥有高可靠性设计(耐环境性、高耐久性)、易维护(盒筒)、版本升级功能(专用工具)、灵活性(设置币种、支持纪念章、分拣器模块)等特点,搭载高性能传感器,带来很高的硬币识别性能,内置VCCS转换功能(选项),主要用于自动售货机、自助证件拍照机、停车场、报刊售货亭、车站、加油站。

商用Bean to Cup台式智能咖啡机

结合了富士电机的能源核心技术,IT控制技术,食品及饮料自动售货机技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更安全,保证(咖啡)新鲜度,保留咖啡豆的醇香口感。

♦ 利用富士电机专有的研磨技术,犹如专业手工冲调的现磨咖啡

♦ 在日本的三重工厂(生产),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做到每台出售的咖啡机达到富士电机标准(合格标准)

♦ 为满足个别客户的定制需求

♦ 每一杯咖啡都可以品尝到现磨咖啡豆的新鲜品质

♦ 咖啡师的品味和便利的自助服务

♦ 省时省钱且操作简单

♦ 全按钮操作

♦ 体积小,组合化设计适用于多种场合

♦ 适用于:公司,住宅/大学,酒店/便利店/咖啡店,汽车4S店,零售区等

届时,营业与技术人员会当面一一解答您对产品的疑问。期待您的莅临与交流,

更多推荐

点“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富士电机中国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