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众荣获第15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智造服务”奖

博众荣获第15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智造服务”奖

2019年3月1日,第15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简称“CAIMRS”)以“智联•志远”为主题,在北京盛大启幕。会议揭晓了2018-2019第十七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榜单,博众凭借专业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及全价值链的服务荣获“智造服务”奖。

博众荣获“智造服务奖”

(图片来源:工控网)

   第十七届年度评选共计484个候选报名,总投票62万票。颁奖晚宴分别颁发了人物类(智造领袖奖、杰出管理奖、卓越经理人奖)、企业类(发展突破奖、智造服务奖)、产品类(自动化创新奖、互联创新奖、机器人创新奖、自主创新奖)、应用类智造示范奖、新闻类热点新闻奖等11类奖项。年度评选的举办旨在推选自动化行业杰出且具有代表性的人、事、物,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弘扬工匠精神,展现自动化创新与管理发展水平,有助于推动行业积极健康快速发展。

   在面向服务的智能制造模式下,博众坚持以“制造+服务”以及“产品+服务”的形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企业向智造转型,实现优质、高效、低耗、清洁、灵活的生产,并不断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培育智能制造新产品、新模式。

本次获得的“智造服务”奖是业界对博众实力的认可,也将激励博众继续发展创新,加快形成集智能设计、智能产品、智能装备和智能技术及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