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 | 博众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喜报 | 博众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喜报

今日,博众顺利通过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收到由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意味着博众的知识产权管理过程得到了国家专业认证机构的重要认可。

    “知识产权管理贯标”是指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该标准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制订,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标准号为GB/T29490-2013,于2013年3月1日起实施。

   在如今快速发展的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产权已成为市场销售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对于博众发展、经济增长以及业务销售的提高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文章来源: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