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巅峰对决”, 雷赛荣获中国自动化领域重磅大奖

“巅峰对决”, 雷赛荣获中国自动化领域重磅大奖

3月1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智联·志远 2019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CAIMRS)”在北京隆重举行,吸引了包括ABB、菲尼克斯、罗克韦尔、台达、雷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政府/园区领导、学会/行业协会专家等千余人参加。

年会期间,备受瞩目的CAIMRS 2018-2019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颁奖盛典如约举行。在这场工控圈内的“巅峰对决”中,经专家评委会与广大用户综合评议,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稳定可靠的品质保证,优异的用户口碑,雷赛CL3-EC系列EtherCAT总线闭环步进驱动系统脱颖而出,荣获 “运动控制奖”,载誉而归!

2019CAIMRS自动化

及智能化年度运动控制奖

CL3-EC系列EtherCAT总线闭环步进驱动系统是雷赛在十多年闭环步进研发的基础上,融合 EtherCAT 总线技术打造的高速总线型闭环步进驱动产品。

产品优势

CL3-EC系列支持COE (CANopen over EtherCAT)协议,符合CiA402标准,总线传输速率可达100Mb/s,可兼容市面上主流的EtherCAT主站和从站模块;

兼顾闭环步进的不丢步、低噪声、低发热和免调试等优势;

采用LED数码管显示通信地址、报警信息等,确保系统的稳定性;

具有高性能、高传送速度,高可靠性等优点。

产品选型

CL3-EC系列包含直流供电的CL3-EC503、CL3-EC507、CL3-EC728、CL3-EC808以及低压交流供电的CL3-EC808AC总线闭环步进产品;可驱动20、28、42、57、60、86等机座的主流法兰电机。

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需要多轴应用的3C电子制造、木工机械、纺织服装、包装机械等。

未来,雷赛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不断创新,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多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