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新起点 新征程—广州研恒(特控)乔迁庆典暨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新起点 新征程—广州研恒(特控)乔迁庆典暨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3月15,广州研恒(特控)喜迎总部新办公室及新工厂乔迁。广州市研恒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特控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斌先生与合作伙伴、嘉宾朋友、职能部门员工共1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揭幕仪式上,刘文斌先生首先代表公司向莅临乔迁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刘文斌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在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实现新的突破与跨越,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显著成绩!为改善办公条件和环境,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公司总部决定迁至广州绿地中央广场E栋504-505,工厂迁至广州明峰科技创新园F栋6楼。

办公室和工厂新址承载了实现公司从蓄势到跨越发展的任务,是公司发展一次质的飞跃,更激发着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热情,为走进第一方阵,走到幸福家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州研恒(特控)将以此次乔迁为契机,在更多领域与各界嘉宾朋友共同携手、共谋发展!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市场和技术为导向,创造独特价值”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弘扬以人为本,持续创新,高效协作,共享双赢的企业精神,将广州研恒(特控)不断做大做强!

新办公室500平米左右,配置展厅、会议室、茶水间、接待区等功能区;新工厂3000平米左右,配置产线、成品区、物料区、测试区、展厅、会议室、接待区等功能区。

2019年是广州研恒(特控)蓬勃发展的一年,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随着新办公室和新工厂的落成启用,公司将进入更辉煌的发展篇章,迎接新目标、新梦想、新挑战!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