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MI Technologies 推出用于扫描玻璃和其他镜面的新型Gocator® 3D智能传感器

​LMI Technologies 推出用于扫描玻璃和其他镜面的新型Gocator® 3D智能传感器

2019/3/22 13:11:06

新型 Gocator® 2512激光轮廓传感器设计精密,可扫描高反射表面,如玻璃、抛光金属和塑料

     

    

2019年3月20日,上海 - 作为领先的3D扫描及检测解决方案开发商,LMI Technologies(LMI)正式宣布推出Gocator® 2512激光线轮廓传感器,这是一款高性能3D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专用于扫描玻璃和其他镜面材质目标物。我们将在2019年3月20日-22日Vision Shanghai上海展会上展出此新品,欢迎莅临W5馆5621展位。

   

Gocator® 2512具有独特的优势,即能够同时扫描镜面和漫反射表面。 例如,对手机盖玻璃及其所在框架进行精确的3D扫描,检测关键装配公差,如面差和段差。

  

该传感器采用专业的激光投影技术,可以处理更广泛的表面角度,材料类型和表面颜色。其他激光轮廓传感器无法提供不同目标角度扫描性能。

  

在各种有挑战性的表面处理(如透明,光泽,涂层/未涂层,低/高对比度和UV)GD&T测量中,Gocator® 2512仍能实现高速,可靠以及高质量数据。

  

LMI Technologies高级应用总监Chi Ho Ng先生介绍到:“最新的Gocator® 2512为客户提供专用于扫描玻璃的3D智能传感器模型,集在线数据处理和内置测量工具在内的所有智能功能。优化光学设计可在具有挑战性的镜面应用中提供优异的结果 - 与诸如共焦扫描仪之类的竞争技术相比,Gocator® 2512提供了更快,更易于使用且更具有性价比的性能。”

  

现可订购Gocator®2512 智能3D激光线轮廓传感器。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ontact@lmi3d.com或访问Gocator®2512产品介绍网页以了解更多信息。 如果您已准备直接购买,请发送电子邮件至orders@lmi3d.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MI 3D视觉技术如何应对汽车行业智造升级

芯片生产质量和封装效率如何提高?LMI有方案

高速且更宽视野相结合的Gocator 2540/50赋能轮胎和橡胶检测

新品发布|Gocator 2540/50新品来袭,高速和宽视野的完美结合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