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家电新风向 | 博众设备亮相2019 AWE

家电新风向 | 博众设备亮相2019 AWE

   2019年3月14日~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众手机屏检测涂胶及组装设备在W1 自动化机器人区展出。

(展会现场十分火爆)

今年的AWE,作为横跨家电、消费电子以及智能领域、融汇全球行业精粹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展会,早已不是单纯的科技风向标,而是高端智慧家电的T台,是未来科技的前沿阵地,是触动梦想生活的窗口,是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的节日。

这台手机屏检测涂胶及组装设备,主要实现的是手机涂胶、检测、组装等应用,适用于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医疗设备等行业。它通过底层数据库,把所有的人、IT系统、自动化系统连通在一起,为工厂建立一个与实际生产相对应的虚拟化的数字化模型。通过“数字化双胞胎”,规划阶段可以在虚拟工厂的设备布局、生产过程和车间物流进行仿真和模拟,并将优化后的参数提供给实际的工厂建设。投产之后,在日常的工厂运作和维护以及产品的服务中,两者之间继续进行信息交互。

   “数字化双胞胎”可用于评估关键绩效指标,如产品的数量和质量、停机时间分析、故障率和能源数据等。该系统结合了使虚拟的生产仿真与现实生产无缝融合,理想地控制现实生产的全部过程。它能够在虚拟平台里面完成一系列流程,最终达到高效和智能化的生产,实现产品快速创新上市,为企业赢得持久的竞争力。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装备、物联网、数字化、人工智能等领域相互渗透,融合发展,博众将继续深耕智能装备领域,促进产业生态圈的良性优态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