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VSM2019国际视觉标准大会首次在中国•博众举行

IVSM2019国际视觉标准大会首次在中国•博众举行

   2019年3月25日~29日,IVSM2019国际视觉标准大会在博众顺利举行,国内外百余名工程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国际化标准。本次大会由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主办,博众承办,中科院光电研究院全国光电测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

(大会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于3月25日在博众科技园召开,吴江区区委常委、党工委副书记范建龙、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主席潘津、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绍林等出席并作发言。

   吴江区区委常委、党工委副书记范建龙对主办方以及远道而来的参会者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大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并由吴江开发区本土企业博众承办,这既是对博众在机器视觉领域发展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将促进中国与世界机器视觉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最后,他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各协会成员在这次大会期间充分交流、迸发智慧,共同推进全球机器视觉技术及标准化建设取得更快更好发展,也欢迎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共创合作双赢的美好未来。

(吴江区区委常委、党工委副书记范建龙致辞)

   随后,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主席潘津发言:IVSM首次在中国举办,为他们树立了标准建设的样板,这将进一步推动CVSM标准的健康发展。同时CVSM也将更好的融入国际标准制定,为G3组织贡献中国力量。

(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主席潘津致辞)

   最后,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绍林发言致辞:很荣幸IVSM首次在中国博众举行。机器视觉是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化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几年来,中国的机器视觉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 博众作为国内优秀的智能制造的践行者,一直在为中国机器视觉的发展与前行贡献力量。博众每年在视觉部件的使用量占整个中国市场的1%,用实际行动践行对视觉领域的支持和发展。这次与主办方IVSM一起为全球机器视觉从业者们创造这样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是博众的荣幸,也是博众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能够一起碰撞出更多的合作机会。

(博众董事长吕绍林致辞)

   本次大会共持续5天,国内外的视觉专家将就GenICam控制标准、嵌入式视觉标准、国际视觉标准培训、USB3Vision接口标准、OPCVision标准等议题深入讨论交流。在会议之外,博众还邀请参会者参观了博众Smart体验馆、博众机加工数字化工厂、同里景区等,为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美好的体验服务。

   通过大会议题的讨论与交流,IVSM将制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国际化标准,对机器视觉技术在整个产业产生至关重要的作用。博众将继续和IVSM、国内外优秀的视觉企业一起推动全球视觉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助力全球智能制造的进步!!

(2019IVSM合影留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