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信“双引擎”,闪耀2019汉诺威工博会的中国力量

合信“双引擎”,闪耀2019汉诺威工博会的中国力量

4月1日,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工博会)在愚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拉开帷幕了!

(德国总理:默克尔)                 (瑞典首相:勒文)

工业Party可不假,这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展览会,这是一场来自75个国家6500家公司的狂欢!

2019 HANNOVER MESSE以“融合的工业——工业智能”为主题,人工智能、5G与“工业4.0”的结合成为关注重点,展会正在上演着“工业4.0遇上工业互联网”的盛宴。

(跟着合信抖动的脚步,前往展馆,末尾有惊喜!)

合信作为国内传统的工业自动化厂商,既有15年的工业积淀;并且注重软实力的开发,孵化了合信自己的工业软件

作为工业自动化最热闹的9号馆的中国代表,合信用“双引擎”闪耀全场。

合信引擎1号

工业互联,MiCo远程—— Free

Q1:5G已来,工业与IT奔向互联网。你的设备联网了吗?

Q2:奔波劳苦,想随时随地可以处理问题,你体验过云端远程之妙了吗?

在汉诺威合信展台,一套实时远程监设备运行状况和产能的全自动沾锡打端插壳机控制系统正在运行着。

系统中实时监控的是国内某打端插壳生产线,现场感受合信控制系统的联网稳定性,体验远程监控维护的便利性。国外也能轻松掌握国内生产状况。

引擎1号的硬件支撑:合信控制系统实现工业互联

合信CPU本体集成了以太网通信,可以安全、快速、便捷连接不同设备,实现工业互联。

(PS:合信全系列产品均已实现以太网功能,放心使用)

引擎1号的软件支撑:合信MiCo云平台助力远程

国内工厂本地端与德国展台TV(Android)通过MiCo实现画面共享。此外在展台的Phone(Android)、Pad(IOS)、PC同时运用合信MiCo软件均可远程监控,远程操作。

合信工业互联远程方案,可以获得:

真正让每台设备都在物联网中,随时随地互联互通

A 安全的互联:

MiCo远程方案采用128bits动态数据加密,远程监控数据稳定、安全。

B 免费的软件:

官网MiCo软件公开展示,无需付费,即刻下载即刻使用。

C 软件多端支持:

提供Android、IOS及PC三个客户端

D 多种网络接入:

设备联网可以采用无线WIFI、有线网络、4G等

E 网络化服务器功能:

连接网络,经过授权,实现监控远程。

F MES系统接入功能:

通过大容量数据记录,实现生产车间数字化与信息化

合信引擎2号

工业控制,精准丰富——Amazing

10个圆形的合信LOGO,在展会现场演示着不同变幻的曼妙曲线。

5台 H1A+5台A3N EtherCAT总线伺服,配合CTH300运动控制CPU(C37), 通过“轴”的方式连接强大的运动控制算法,展现了多轴同步、多轴协作的完美EtherCAT精准运控方案。

引擎2号硬支撑:控制的快、准、稳

合信PLC搭配伺服驱动系统,可实现1ms同步刷新128轴,具有高速实时性;设备时间误差不超过1µs,实现精确的设备间同步;全隔离数字系统,抗干扰性强。

引擎2号软支撑:扩展丰富的现场总线

丰富的现场总线EtherCAT、PROFINET、PROFIBUS- DP、CANopen等允许扩展模块种类丰富,支持冗余,点数配置灵活。

NEW

“PLC+HMI+伺服”新鲜出炉

One More Thing,我们见一面吧!

工业互联无处不在,新的市场需求正在建立。

合信软硬兼修,核心“双引擎”正在强力开动,

我们已准备好了,与合信见一面吧!

4月1日-5日,我们在德国汉诺威Hall 9-A34

欢迎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