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an-Eco® B重载连接器:持续驱动创新引擎, 为客户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Han-Eco® B重载连接器:持续驱动创新引擎, 为客户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自十八世纪六十年代第一次工业革命起始,技术创新一直是推动科技发展与产业升级的强大驱动力。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从发展劳动密集型优势产业到当下的“万众创新”和产业结构升级,技术创新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与经济增长的核心推动力之一。作为工业连接器的领导者,浩亭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通过不断研发全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推动工业制造智能化发展,“点燃”创新引擎,为“工业4.0”加足马力。

自上世纪五十年代推出Han® 标准连接器以来,1989年浩亭创新性地推出了模块化连接器,让客户可以像拼积木一样定制所需的连接器,由此获得显著的灵活性和时间效益。2011年,基于模块化量产需求,浩亭开发出Han-Eco Modular®塑料外壳连接器,实现外壳与模块直接装配从而为客户节约成本。2015年,针对机械行业与日俱增的低成本和轻量化诉求,浩亭设计出Han-Eco® A系列外壳。

2018年,浩亭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再次发力,携高性能塑料连接器Han-Eco® B重磅出击。这款连接器采用轻质塑料外壳,能与Han® B金属型号插接件兼容使用,配置可靠灵活、耐盐雾和腐蚀,且创新性地可进行后面板安装。Han-Eco® B一经推出便广受欢迎, 目前主要应用于汽车生产线、机器人机械臂、控制柜等机械行业以及环网控制柜、配网等电力行业。

高性能塑料连接器Han-Eco® B

后面板安装:颠覆传统,省时又省力

Han® B金属重载连接器应用于控制柜领域时通常采用前面板安装方式。为了保护控制柜外侧的插件,通常需要先把连接器外壳装在控制柜的面板上,再把线缆穿过控制柜面板的开口,将线缆和插芯进行安装,然后将装配好的插芯和线缆从前向后推进面板。整个安装过程需要专业的电气人员到场,耗费的时间和人力成本高昂。

Han-Eco® B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创新性地颠覆了前面板安装这一传统,支持后面板安装方式。Han-Eco® B可以让预制插接件在内部直接卡接,无需现场装线。这样一来电气柜和电缆线束可以进行单独预组装,并预先测试好线束电气、机械和信号完整性。不仅消除了客户对传输可靠性的担心,而且由于作业分工和装配简化,大大节省了安装时间和人力成本。Han-Eco® B的后面板安装方式凭借其便捷性获得了控制柜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

Han-Eco® B支持后面板安装

轻质塑料外壳:轻量灵活,与Han® B兼容

在汽车和轨道交通等行业日益强烈的轻量化需求下,连接器部件在确保稳定提升性能的前提下也要实现减重。Han-Eco® B采用了高性能轻质塑料外壳,与普通的金属外壳相比重量减少了约50%。塑料材质还具备一定的成本优势。因此,Han-Eco® B成为了追求轻量与经济的不二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 Han-Eco®新型塑料连接器可与各种Han® B金属型号插接件兼容使用。所有可集成到Han® B金属外壳内的触点插接件和模块也可以安装在塑料外壳中。换言之,客户可直接使用Han-Eco® B连接器来匹配他们现使用的Han® B金属外壳或底座。优越的兼容性为客户的新设备与现有设备的匹配提供了诸多可选方案。 生产计划人员和设备开发人员可基于需求更自由地选择金属或塑料外壳材料。

耐盐雾腐蚀:超强防护,无惧环境考验

塑料外壳相较于金属外壳不仅可以实现轻量化,而且由于塑料材质天然的优势,它具有耐盐雾、耐腐蚀的防护特性。为了给生产作业提供强大稳定连接,Han-Eco® B的塑料外壳由加固玻璃纤维制成,比普通塑料材质的机械强度更高、更耐腐蚀。该组件可提供的防护等级高达IP65,阻燃性符合UL94 V0标准,因此适合铁路应用。Han-Eco® B拥有出色的环境性能,“强悍”甚于金属,是连接器的高性价比之选。

此外,为了进一步满足工业环境的严苛要求,Han-Eco® B还有专门用于户外的版本——Han-Eco® Outdoor。这款连接器的密封圈主要采用氟橡胶(FPM)材质,能有效抵抗天气影响,尤其是抗紫外线辐射、臭氧污染和高温。加上结实耐用的高性能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外壳,Han-Eco® Outdoor完全无惧严峻的户外环境考验。

从Han-Eco Modular®到Han-Eco® A,再到如今的Han-Eco® B,至此不论是标准化的Han® A系列还是Han® B系列,浩亭都成功研发出了轻量化的高性能塑料外壳系列,还可与金属外壳系列实现兼容,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以客户为中心,切实解决连接问题、提升经济效益是浩亭不懈的追求,未来浩亭将继续坚持产品研发和拓展,推出更多创新性重载连接器产品,为工业生产搭建安全高效的连接网络。

Han-Eco® B专门用于户外的版本Han-Eco® Outdoor

图片说明: Han®系列 - 自1950年以来的业界标准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Han®系列高性能连接器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源」、「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4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7/18财年,约5,0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7.6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集团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服务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再生能源、配电、机械和机器人,以及LED巿场等。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产品及应用方案介绍、企业新闻、展会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