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请函】研扬邀您参加2019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邀请函】研扬邀您参加2019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4月悄然到,快乐少不了!研扬科技诚邀您参加2019年4月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19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人工智能展)。此次展会中,我们将与您分享目前行业内的最新边缘AI产品动态和研扬解决方案,并展望未来合作发展契机。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展会,并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研扬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2019年4月

展出产品

1. UP AI Edge(Intel Movidius Myriad X)

2. 科沃斯服务机器人旺宝

3. Boxer-8110/8120AI (Nvidia Jetson TX2)

4. Boxer-8410 (海思Hi3559A)

5. ARES-9000series AI边缘机架式服务器 (寒武纪MLU100)

6. RENE-AI99 (Rockchip RK3399pro)

另外,还有众多研扬主板和产品将来到展会现场,敬请期待!

展位图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9.4.18-4.20

展位号:4号馆-4B006(人工智能展)

展会地址: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观众扫码预约登记

关于研扬

AAEON 研扬科技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都是当今先进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平台设计和制造行业中的佼佼者。凭借对创新和卓越的不断追求,资深工控厂商-研扬于2011年加入华硕集团(ASUS)。在华硕先进技术以及集团内部资源的有效推动下,研扬进一步巩固了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嵌入式产品与IoT智能解决方案,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来满足未来几年世界级的设计和制造需求。同时,研扬也是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的成员。从2017年开始,研扬科技一直在AIoT(AI+IoT)领域发力,研发出了包括基于Intel® Movidius™ VPU架构以及NVIDIA® Jetson TX2架构在内的人工智能边缘计算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