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慧盒慧网物联,国内国外互联!

慧盒慧网物联,国内国外互联!

上个月初,小维为大家预告了满满的国内展会,除此之外,我们也在国外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主要针对慧盒、慧网物联系统,和国内外的工控伙伴们交流讨论,收获颇丰。

没有机会去到现场的朋友们,快跟着小维一起回顾吧!

中国 沈阳

阔别两年,我们再次来到沈阳举办研讨会,新老朋友齐聚一堂,热情如初。早前我们在北方地区已有慧盒在锅炉控制系统的成功应用,此次许多朋友特地前来了解。

随着国家对环保问题的越发重视,煤改电是供暖行业的必经阶段,针对不同加热源的电锅炉会有不同的控制方式,我们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不同的慧盒远程控制方案。

泰国 曼谷

三月底,维控在泰国曼谷举办了产品技术交流会,主要对产品的使用进行培训交流,当地客户大部分已熟悉我们的HMI与PLC ,对于慧盒虽然比较陌生,但我们可提供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即“慧盒+云平台+显示终端”,实现设备、用户、系统三方互联,客户对此充满了兴趣。

越南 胡志明

近期,针对WPPS维控平面加工系统与慧网物联系统,我们共在越南举办了两场研讨会,不少客户慕名而来,通过演示介绍,进行技术方面的充分沟通之后,现场确定合作。

现场还演示了慧盒的远程穿透功能,慧盒支持200多种驱动协议,可与市面上主流的PLC、变频器等设备直接连接。

韩国 首尔

2019年世界智慧工厂•工业自动化展会,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维控参加该展会,是韩国最大的工业、制造业展会。

通过本次展会,我们更加了解韩国市场,进一步提高了品牌声誉,对未来在韩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