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RJ Industrial®多功能系列现已实现更为方便的装配

浩亭RJ Industrial®多功能系列现已实现更为方便的装配

——— 特殊工具再无必要

上海,2019年4月4日--- 浩亭将在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RJ Industrial®多功能系列,RJ Industrial接口的现场装配不再另外需要工具,便利性得到大幅度提升。

浩亭将通过新型多功能系列的RJ Industrial满足客户期望和要求,让现场装配和操作更加简单。RJ Industrial®标准发展至今已经实现免工具装配、简单的操作并采用了坚固的金属外壳。AWG 26至AWG 22绞合线及其强大的电缆固定功能的额外应用优势是简化安装人员的工作量,加快安装速度。

专为电信行业开发的传统RJ45并不能满足工业部门的所有需求,而浩亭RJ Industrial®多功能系列能够解决恶劣环境引发的所有需求和问题。安全的超六类(Cat.6A)性能、IP20和IP65/67外壳与PoE电源衍生型号IEEE802.3af(PoE 15.4W)/IEEE802.3at(PoE 25.5W)/IEEE802.3bt(PoE 100W)的组合可以为一切设备提供数据和电力。

其坚固的金属外壳能够始终确保可靠的以太网连接,其通过金属锁定和强悍的应变消除获得完全的工业级强度 - 其针对所有接口用户开发流程的一致性和简单性已经得到上百万次的证明。

文字说明:浩亭RJ Industrial®多功能系列

更多信息:

www.HARTING.com/DE/en-gb/news/press-release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源」、「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4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7/18财年,约5,0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7.6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集团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服务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再生能源、配电、机械和机器人,以及LED巿场等。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产品及应用方案介绍、企业新闻、展会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