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召开2019年技术工作会议

新风光召开2019年技术工作会议

1月6日,新风光电子公司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技术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公司经理层领导、各中心总监、各部门负责人、技术中心全体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总经理胡顺全主持,会议先后通过技术中心变频器产品组、SVG产品组、轨道交通产品组、防爆产品组负责人、济南研发中心技术负责人、技术总监、技术总工的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年度技术工作亮点和不足,并对 2019年及未来三年的产品研发方向及提升质量做了规划部署。总结报告完毕后,高层领导和各中心分组分别讨论,对技术中心工作报告提出建议及改进措施,形成意见并逐一讲述。接着总经理做了会议决议报告。

最后董事长何洪臣做重要讲话,以总结经验、改善不足、提升管理、注重安全、质量效益、筹划未来为主题,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鼓励改善团队成长过程中的短板和不足,希冀在2019年的技术工作中做得更好,再接再励,乘势而上,对标争先,为新风光公司上市工作保驾护航。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