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和HIROSE共同推进单对以太网基础设施

浩亭和HIROSE共同推进单对以太网基础设施

——— 在组件方面提供切实可行的连接器、插口、电缆和电缆组件产品组合

上海,2019年4月9日--- 东京广濑电机株式会社与浩亭技术集团已就共同进行产品开发及标准化以及单对以太网(SPE)的连接技术系统的营销达成协议。

“单对以太网领域的联合开发将会继续并巩固两家公司之间所建立的成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广濑总裁Kazunori Ishii说。双方于2016年秋天公布合作关系,当时广濑和浩亭共同在市场上推出ix Industrial®接口。“ix Industrial®接合面在过渡期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受到四对以太网小型化应用诸多用户普遍欢迎的接口,”浩亭CEO Philip Harting强调。

为了让单对以太网全新连接技术取得成功,Ostwestfalen-Lippe与东京之间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正在致力于整个技术的系统扩展,最终实现端到端全面的基础设施。后续包括在组件方面提供实用的连接器、插口、电缆和电缆组件。另一方面,两家合作伙伴公司均在努力在用户群体中实现整个技术的成功定位。“除了打造统一的接合面外,所有其他方面的标准化也在积极推进之中,并被视为全面SPE生态系统的基础,”HARTING Electronics常务董事Ralf Klein说。

因此,浩亭和广濑对于单对布线和设备相关组件的标准、以及IEEE802.3 BASE-T1等相应传输标准保持密切关注。基于以太网的IIoT完整基础设施经在这个坚实的基础上创建。

两家技术伙伴的可靠合作目的在于打造稳定可靠的单对以太网基础设施,让IIoT投入实用。无论在运输、机器人、能源领域还是传统工业自动化领域,广濑和浩亭的T1 Industrial均为可用户提供完整的基础设施,在通往物联网的道路上迈出成功的一步。

图片文字说明: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重申双方合作:Hiroshi Satoh,广濑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浩亭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Philip Harting; 广濑总裁石井和生;HARTING Electronics董事总经理Ralf Klein(从左至右)。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源」、「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4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7/18财年,约5,0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7.6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集团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服务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再生能源、配电、机械和机器人,以及LED巿场等。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关于广濑:

广濑电机是连接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之一,专门从事包括工业、汽车、信息与通信、医疗及智能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在内各行业电子连接器的开发与生产。凭借80年的行业经验,广濑的专长不仅止于小型化,在高速、高可靠性、高功率及先进制造技术方面也不逊色。广濑在全球各地18个国家设有28个销售代表处、8个制造工厂,其超过4,500名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在2017/18会计年度实现了1250亿日元的销售额。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产品及应用方案介绍、企业新闻、展会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