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尔世电源CP10.241-60荣获CAIMRS“工业自动化创新奖”

普尔世电源CP10.241-60荣获CAIMRS“工业自动化创新奖”

3月1日,第15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简称“CAIMRS”)以“智联•志远”为主题,在北京盛大启幕。本届CAIMRS吸引了近500家企业近千名行业精英参加,会场座无虚席。

在当晚的“2018-2019第十七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中,普尔世轨道交通车载电源CP10.241-60凭借其可靠性、转换效率,以及适用于轨道交通车载环境的一系列电气特性,荣获CAIMRS“工业自动化创新奖”栏目下“配电类”奖项。在去年的评选中,普尔世高效冗余模块YR20.246也以其创新的主动式负载均衡功能获得该类奖项。

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Frank Chen先生代表普尔世电源集团上台领奖。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