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鑫精诚邀您参加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鑫精诚邀您参加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昨日2019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展啦!工信部王志军副部长、广东省覃伟中副省长、深圳市王立新副市长等相关领导一行莅临1号馆1A060传感器联盟展区参观指导!鑫精诚传感器凭借多年的对自动化领域的理解和认识,始终坚持“因为专业、所以信服”的企业运作理念,打造了一支自动化领域的专业团队,不仅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先进、质量稳定的产品,更提供一流的售前和售后的技术服务。

        

        

    

深圳市鑫精诚诚挚邀请您参加2019年4月9日—4月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指导!

     

     

展会:2019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时间:4月9日-4月11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1号展馆 1A060-8展位

     

    

     

     

     

深圳市鑫精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高科技工业产品的公司,在多个行业处于领先水平,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鑫精诚传感器现设传感器事业部、先进的自动化与教学仪器事业部、自动化系统集成事业部。主要经营:压力传感器、称重传感器、智能变送器、智能仪表等工业传感器系列产品;自动检测、自动控制与软件开发平台相结合解决方案厂商;专业为工业自动化、非标设备、提供传感器定制方案、工业自动化产线的方案设计与系统集成项目方案的实施。关注我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鑫精诚传感器 诚邀您参观:IBTE 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

展会进行时|鑫精诚传感器参展2020华南工博会,已在线等待!

邀请函|鑫精诚传感器欢迎您莅临上海DIC EXPO 2020展会

测力传感器的应用范围及使用环境

多维力传感器被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