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普特SCI-M3智能相机荣获智能检测奖

奥普特SCI-M3智能相机荣获智能检测奖

——— 奥普特SCI-M3智能相机荣获智能检测奖

       2019年3月1日,第15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简称CAIMRS)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行。在本届CAIMRS的“第十七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晚宴”环节中,奥普特旗下的SCI-M3智能相机,荣获自动化创新奖之“智能检测奖”。

  

图1  颁奖现场

    

       CAIMRS即China Automation & Intelligence Market Research Seminar,由工控网主办,并得到工信部电子情报所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的大力支持。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与CAIMRS同期举办,汇聚自动化行业翘楚,盘点自动化行业市场趋势,在业内有着积极、广泛的影响力。

    

       OPT旗下SCI-M3智能相机,采用高性能CPU,集多功能于一体,同时机身小巧,使用便捷,支持光源控制。此次获得自动化创新奖的“智能检测奖”,SCI-M3实至名归。

   

图2  奥普特SCI-M3智能相机荣获“智能检测奖”

   

奥普特SCI-M3智能相机简介

  

图3  SCI-M3智能相机

   

       SCI-M3是一款基于x86的工业智能相机,采用第六代Intel® Atom™ 2.4GHz/Intel® Pentium™ 2.5GHz四核处理器,搭配200万像素164fps带全局曝光的图像传感器,将高性能图像传感器、FPGA及PC集成一体,实现图像数据的采集及处理工作。

   

       SCI-M3采集到的图像数据先通过FPGA进行图像优化预处理,之后经过PCIex4 Gen2高速串行接口将图像数据传送到PC端。PC在上位机中将接收到的图像数据进行图像算法处理,通过CPU计算及GPU的加速,可以实现各种工业场景的视觉应用。同时,此相机兼容SciSmart智能视觉软件,并提供灵活的软件支持。

    

SCI-M3智能相机核心技术

   

1、相机PC一体式设计

2、PCIex4 Gen2高速数据流传输

3、带有FPGA协处理器,加速图像预处理运算

4、GPU图像算法加速处理

5、兼容SciSmart智能视觉软件

  

图4  面板说明

   

表1  参数

  

SCI-M3智能相机产品特点

  

1、全铝合金外壳设计,强度高,散热性能好

2、高性能多核处理器

3、高效可靠eMMC

4、多功能一体化智能相机,所需安装空间精小

5、支持光源控制

   

图5  尺寸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