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都挺好带火了苏州,2019IVSM却带火了它?

都挺好带火了苏州,2019IVSM却带火了它?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火了,这部剧因为角色人设鲜明、剧情太过真实,一直热搜不断。广大网友时时关注苏家男团还能作出什么新花样。

(苏式九连作)

   与此同时,带火的还有苏州这个城市,我们在剧里看到苏州很多熟悉的地标和景点,同德里、山塘街、国金中心纷纷入镜。

   当然,苏州的美远不止此,3月底,苏州的另外一个地方在机器视觉业内也火了,它就是博众。

   2019IVSM首次在中国举办,大会地址选在博众苏州总部。

   台上三分钟,台下三年功。大会为期五天,但前期筹备准备却用了半年,力求将大会方方面面做到完善尽美。为此,博众派出专业团队,与主办方一起历时半年多,精心准备筹划,一次又一次走流程、掐细节,为大会做好服务工作,给所有参会者提供一个舒适的交流环境,也给他们一次美好的苏州行体验。

   三月的博众科技园,油菜花、玉兰花、樱花、桃花争相开放,而IVSM的召开为科技园带来了科技的活力与清新,国内外的参会者感受到了博众的专业与热情,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睹大会现场博众工作人员的风采以及大会的精彩瞬间吧~

(专业干练的双语主持人)

现场统筹人员

现场统筹人员

参观接待人员

参观接待人员

(博众Smart体验馆参观接待)

(同里古镇参观接待)

从工作组筹建成立、分工执行到活动流程规划、事项筹备、餐饮住宿交通安排、引导宣传、国内外协调、现场直播、再到活动现场统筹执行、接待引导、收尾工作,博众团队分工明确、快速响应、精诚合作、时时沟通,印证了博众人“成就客户、团结拼搏”的核心价值观、“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工作作风。

大会即将落下帷幕,但博众的精彩仍在继续,让我们为这群奋斗在前线的博众人点赞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