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可全球获颁西门子2019财年连接器领域供应商“Bold Moves”大奖

万可全球获颁西门子2019财年连接器领域供应商“Bold Moves”大奖

万可总部被西门子授予2019财年连接器领域供应商“Bold Moves”大奖。

西门子高度赞赏了万可在全球的竞争力,尤其是在产品质量、可用性、生产力及创新力等方面。

在此之前,西门子聚焦各行各业的优质供应商,经过与另外11家连接技术领域供应商的激烈争夺,万可最终将人人梦寐以求的“采购委员会连接器奖杯”收入囊中。

据悉,西门子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目标是通过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实现长效节约,并巩固其在创新和成本方面的领先地位。这也是西门子致力于设计使客户高度受益的产品并持续提升自身产品品质的原因所在。

“这是对我们努力和成就的极大认可,能为此做出重要贡献,我们倍感自豪。”万可全球首席销售总监Jürgen Schäfer表示道。

万可,特别是其连接技术业务部门,几十年来一直是西门子铁路工程、电力技术、设备和组件的首选供应商。

例如,万可PCB接线端子及连接器、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以及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系列,几乎适于所有需要快速、安全、可靠且免维护连接的应用——DIN导轨上、配电盒中、印刷电路板上或控制柜中。

万可多年来一直跻身西门子顶级供应商行列。这一殊荣是对万可大客户管理取得的全球协作和客户服务的高度认可和表彰。

凭借遍布全球的8000余名员工,万可时刻与全球客户保持着紧密联系,并在2017年实现了8.62亿欧元的销售额。

此次为了表彰万可获得西门子连接器领域最佳贡献奖,特意安排万可在中国杭州公司为包括欧洲、亚洲等全部西门子连接领域部门进行了相关培训。

关于万可

经过近60年发展,万可成为专业从事生产以独创的弹簧连接技术为特征的电气连接器、工业电子模块和现场总线输入/输出系统的跨国公司,研发和生产工厂遍及全球八个国家。万可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和树立新的标准,我们的创新从未止步,还在继续。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