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ydonkerk Pittman三月展会前瞻

Haydonkerk Pittman三月展会前瞻

“ Haydon Kerk Pittman 将在三月参加2场重要的展会,分别是:

慕尼黑电子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海顿展位号:E1,1234

CACLP展会,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海顿展位号:A4-S78”

展会概况

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是电子行业展览,也是行业内重要的盛事。这些年,展会化身e星球,已成为带领未来电子科技的创新平台。半导体、传感器、连接器和电源等形成了e星球的核心,筑建了他的地貌、城市和街道。e星球的革新性帮助人们更直观地了解电子世界发展背后的动力。在e星球上,观众和展商是它的居民,他们可以随时轻松交流,共同见证全球电子产业发展趋势。

展会概况

CACLP是非常具有专业特色和实力的集中展示检验医学和输血用品行业生产、销售和经营业绩的盛会,也是很有行业影响力的全国性行业盛会,更是检验医学和输血用品行业全面展示产品的品牌性会议。同时也是行业内人士加强友谊、销售和询求产品的重要平台,展会期间同时举办相关学术性研讨会,邀请有关专家做专题讲座。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紧紧围绕本行业特点,立足行业发展,为专家、参展单位、经营单位及医院有关人士的直接交流提供了便利,也促进了新技术新产品更好更快更有效地在临床上投入使用,为医院、医疗器械采购、经销单位和专业人士与参展 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起到了桥梁、路碑、纽带作用,在中国检验医学行业有着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在会上您将获得大量有益于自身企业发展的有效信息。

海顿公司将会特装出席这两个展会,会展出公司主要的产品,涵盖直线步进电机,螺杆螺母,直流有刷无刷电机,减速箱,直线模组,各类驱动器,还不了解的小伙伴,让我们先通过图片了解一下吧

直线步进电机,螺杆螺母和直线模组

HKP产品在检验医疗,电子制造行业都有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液体采样,取样,移动定位上我们更是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和可靠的方案!我们还可以针对客户的应用要求进行产品定制,极大的帮助客户简化产品结构,增加产品竞争力!

最后期待我们在展会上的见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线步进电机快速选型工具上线啦~快来试试!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