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叮~您收到一份药机展大礼包!

叮~您收到一份药机展大礼包!

提到长沙你想到的是什么?芒果TV、快乐大本营、灵秀直爽的湘妹子、让人眼花缭乱的长沙美食、历经三千年的悠久历史文化……今天小梅要说的是4月17日即将在长沙举办的2019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展会信息

  • 时间:2019年4月17日-4月19日

  •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省长沙县黄兴镇国展路118号)

  • 展位号:W1-26

您还不了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别担心,小梅来为您细细解说~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曾连续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之一, 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届时将会有1000余家,近3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0家国际展商参加本次博览会。

制药机械博览会可以说是制药行业的一场国际性盛会,梅特勒-托利多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当然不会缺席本次展会。过程分析、产品检测、工业称重、实验室四大区块的产品强强联合,为您带来行业领先的称重技术与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现场操作体验。

小梅特意为您准备了几款即将亮相药机展的明星产品,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展会产品抢先看

1.6000TOCi在线总有机碳分析仪

全新设计,连续高精度测量,结实耐用,降本增效,智能诊断。

2.C35卓越型自动检重秤

每分钟最大可处理600包产品,称重范围3g至10kg,称重精准。30种语·言直观操作系统,灵活定制,适用于多种复杂生产过程与应用。

3.ICS689不锈钢台秤及标签打印解决方案

易清洁,精度高,具有多种连接选项以及强大的数据管理功能,显著提高效率,优化生产管理

4.ReactRaman拉曼光谱分析仪

体积小,性能优,一键式分析,优化原位探头,反应分析专业可靠,可与FTIR结合使用,提供互补但不同的信息,让用户掌握关键信息了解反应全貌。

VIP尊享服务

现在开始点击文末链接在网站注册报名,成功后可凭注册信息到梅特勒-托利多展台获得以下服务:

  • VIP专属全套样本资料包

  • 专家一对一现场交流  

  • 零距离样机操作体验

  • 定制精美礼品一份

  • 小食饮品一份

心动不如行动,在阳光明媚的四月,抓住春天的尾巴,来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参观游玩!最后再次奉上我们的展位信息: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展位号W1-26

梅特勒-托利多期待与您相遇美丽长沙!

快来点击链接注册报名吧!

https://www.mt.com/cn/zh/home/events/fairs/other/cn_exhib_pharm_2019.html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细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