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布会】魅力之都,建碁2019年新品发布会重庆站成功举行!

【发布会】魅力之都,建碁2019年新品发布会重庆站成功举行!

2019/4/29 10:55:13

4月26日,芯视界,新应用,AOPEN与你共前行——建碁AOPEN 2019新品发布会·重庆站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欢悦厅C举行。本次活动由中投传媒·视听会主办。这是一次高朋满座、群英荟萃的盛会,现场汇聚了视听及广电行业众多学者、专家以及企业高层参会,活动场面盛大,“大咖”云集!共论AV生态新趋势!在会议上,建碁AOPEN (中国)总经理廖华麟发表了精彩演讲。

 

廖总谈到,建碁AOPEN在踏实服务、技术创新上一直坚守前行,成为AOPEN人对于AOPEN的信赖源泉。

廖总从定位、产品、方案、案例、渠道等方面对建碁AOPEN进行了全方位介绍。AOPEN自1992——2019,27年发展,慢慢从一家以如主板、光驱、显卡、机箱等B2C的DIY配件厂商,从AOPEN1.0到AOPEN2.0发展为一家解决方案平台商,不断升华着AOPEN的理念与品牌价值。

  对于自身定位,AOPEN定位于“提供科技服务平台的渠道运营商”,一家有科技含量、满足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厂商,提供平台与技术、渠道与客户、服务与运营的全方位服务,打造全新的市场市场生态。AOPEN推出 AIoT架构,涵盖应用方案、边缘计算、IoT 传感器,提供涵盖网、端、云的全面服务。廖总表示,从2019开始,希望实现渠道下沉,实现品牌、技术的诠释,寻找合作伙伴。

设计方案上,AOPEN以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拼接墙解决方案、行业标准应用+定制化自助设备等作为主打方向,其播放主机在教育领域、零售、视觉分析、会议应用、工业4.0、医疗、AI视觉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

  在中国渠道上,AOPEN包含硬件客制化OEM渠道、硬件品牌通路渠道、软体解决方案渠道三大板块。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同样是AOPEN的核心竞争力。

智慧视听,境无止境;渠道布局,大道至简,水到渠成。从厂家研发生产、到渠道完善、平台服务、技术创新、需求探索,全产业链的完善建设,方能实现行业循环不息的产业生态化发展。实现产业从开始至于落地,进而实现产业化、规模化的普及。

同堂论道,干货满满。在试听会的组织下,走进企业、万里行巡展活动的成功举行,也正不断携手行业企业、专家、平台实力,弘扬行业文化,传递正能量,不断探索行业前行的动力与方向。

建碁AOPEN 2019新品发布会还在继续

新视界,新应用,AOPEN与你共前行

下一站,我们郑州再见!

联系我们:

建碁AOPEN(中国)

上海市宜山路889号齐来大厦506室

021-6225-8622

www.aopen.com

广州分公司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路38号加悦大厦1207室

020-8231-5295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号院3号楼1314室

010-8260-8875

深圳分公司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一路宏发中心大厦4栋1205室

136-7017-2695

长沙分公司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249号407室

158-8969-234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