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喜提“2018年科学仪器行业最受欢迎雇主”称号!

梅特勒-托利多喜提“2018年科学仪器行业最受欢迎雇主”称号!

2019年4月18日,梅特勒-托利多在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上被授予“2018年科学仪器行业最受欢迎雇主”奖,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王涵菁女士前往年会现场领奖。

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又被称为中国科学仪器行业的“达沃斯论坛”。

2018年末,为了推动科学仪器行业人力资源发展,树立优秀雇主标杆,为广大行业内的从业者指明职业发展方向,仪器信息网发起了“2018年度科学仪器行业最受欢迎雇主”评选。梅特勒-托利多成功地从568家仪器行业雇主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科学仪器行业最受欢迎雇主”殊荣!

此外,在年会的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上,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王涵菁女士作了题为“新生代员工的选择和培养”的专题报告,与业内同仁交流经验,分享心得。

那么,为什么小梅能够成为”最受欢迎雇主“呢?

首先,梅特勒-托利多是一家已有百年发展历史的成熟企业,15000多位员工遍布全球。在中国,我们拥有超过300名研发人员,38家办事处,4大工厂,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其次,我们拥有以人为本、尊重、开放、民主、包容与融合的工作氛围、助力员工成长发展的各项培训、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拥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等。

小梅拥有这么多硬核优势,能够击败一众企业,成为“最受员工欢迎雇主”之一,简直没有任何悬念!

还在纠结“996”、“007”的你,是不是也想在梅特勒-托利多这样的企业工作呢?

那就快到小梅碗里来吧!我们最新的招聘信息都在“梅特勒-托利多招聘”公众号中啦,不论你是初出茅庐的应届生,还是经验丰富的大神,我们都不拒绝!快码住我们的招聘信息,给自己一个成功的机会吧~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梅特勒-托利多招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