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ürkert 从钢水到高品质不锈钢

Bürkert 从钢水到高品质不锈钢

Bürkert 公司长期致力于跟钢铁企业合作,提供工艺气体控制所需电磁阀, 调节阀, 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产品以及定制化的气控模块。

生产工艺管理离不开自动化的工艺过程气体控制, 并且这个控制需要高度重复性作保证。Bürkert集成了最新的工业通讯技术,结合各种传感器和阀门执行机构,加上长期积累的流体控制经验,为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创新和技术相互融合-熔融金属处理

每份钢材都是不一样的。为了生产各种不同质量的钢材,金属熔融处理需要精确的过程控制。钢铁制造商具备高度灵活性,针对不同的需求使用正确恰当的配方,尤其是在要求钢材的特性与铝的某些特性相当的时候。因此,钢铁生产面临的挑战是品质较量。过程气体的正确供应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熔融过程中将惰性气体引入到底部搅拌,如氩气,提高处理过程的效率。此外,根据预期材料级别,可选择综合方法,例如将氧气结合氩气或氮气注入底部搅拌。精炼的结果是获得高抗性、预期品质的不锈钢。

客户价值

➜ 即使在维护或紧急情况下过程仍然维持稳定,依赖于MFC之间的无缝切换。

➜ 受益于模块化的系统设计,可简单快速地扩展。

➜ 即插即用组件,节省安装时间。

➜ 自适应设备在运行参数改变的情况下,仍能保持运行过程的稳定性。

Bürkert 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最专业的流体控制系统全球供应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流体控制经验,可以为各种流体(水、化学品、气体、蒸汽等)控制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