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泰克携旗舰新品与您相聚2019台北电脑展

金泰克携旗舰新品与您相聚2019台北电脑展

5月28日-6月1日,2019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9)将于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开展。与众多知名品牌参与本次盛会的深圳金泰克,携全系列精品存储方案与您同聚一堂。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创办于 1981 年,是全球资通讯及物联网科技应用指标展览。展会透过展会、论坛、媒体会等活动设计,串联产业价值链,提供科技厂商及新创团队最佳的发表及互动平台。

今年台北国际电脑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共吸引24国、467 家新创业者参展。法国、荷兰、韩国、瑞典、日本、加拿大及菲律宾等持续组团参展,今年首度筹组国家(地区)馆的还有香港、波兰、巴西、匈牙利等国家及地区的展商。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存储方案提供商的金泰克在本次展会期间,将展出旗下企业级存储、数据中心存储、嵌入式存储、工业控制级存储、电竞级存储、消费级存储等全系列产品,并且还会秀出极具黑科技特质的自主开发新产品——金泰克G6 AIC SSD。

金泰克G6 AIC SSD,是一款将水冷和RGB的炫酷进行组合的新技术产品,水光交融的流光溢彩呈现出惊艳的视觉体验,温度比普通装备的SSD直降31 ℃,并且支持华硕、微星、技嘉、华擎、Razer五家RGB大厂联动。

那么G6的具体参数以及性能增幅到底如何呢?关于这个问题,还需要各位在展会期间,亲自到金泰克展位M1035a上一睹究竟。

台北电脑展开展在即,请各位观展的朋友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